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参加2021年伦教慈善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8月24日,2021年伦教慈善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社创发展中心三楼举办。本次活动由顺德区伦教慈善会主办,出资方周大福慈善基金会、顺德区慈善会及伦教社会福利基金会参加。本次活动对伦教街道的贫困家庭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帮助其无后顾之忧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子女的关心传递出去。


图1:出席的领导嘉宾

  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在本年度与顺德区伦教慈善会合作,捐赠人民币125万元支持伦教地区的慈善项目,助学是其中的一个版块。周大福慈善基金会高级经理杨汉淳先生,周大福慈善基金会项目主任高崇先生,伦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焯芳女士,伦教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陆丽娟女士,伦教慈善会会长谢建民先生,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伦教慈善会副秘书长陈雯琳女士以及各村居的工作人员和2021年受助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2:谢建民先生会长致辞

  伦教慈善会会长谢建民先生对周大福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捐赠和广大爱心人士们的善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建民先生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好学上进,能珍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正确利用好助学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图3: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代表致辞

  周大福慈善基金会高级经理杨汉淳先生在致辞中勉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积极面对并充实暑期生活,关心父母及长辈,未来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图4:伦教街道办领导上台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图4图5: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代表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图6:会后交流

图7:慰问受助困难家庭学生

  助学金发放仪式后,社工还和受助学金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未来跟进辅导奠定基础。主办方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