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慈善基金会获2020年度全国性基金会等级评估3A等级

2021年12月27日,国家民政部公布2020年度全国性基金会等级评估结果。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喜获3A等级,等级评估结果5年有效,满3年之后可以申请重新参加基金会等级评估。正式获得3A等级评估结果后,国家民政部将颁发3A基金会等级评估牌匾,并获得3年的税前抵扣资格,即捐赠方给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捐赠公益资金可以获得相应的企业所得税减免。


2021年7月30日,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派张英杰处长作为基金会等级评估组组长,带领五名专家对周大福慈善基金会的内部治理、项目管理、党建工作、财务管理和公共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综合评估,并对基金会给予了继续改进的一些良好的建议。

以下为公告内容:

https://www.chinanpo.gov.cn/xwxq?newsType=2351&id=17834

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评估等级公告如下:

基金会

3A级

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

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

周大福慈善基金会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

安利公益基金会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

 

此次是周大福慈善基金会第一次参加国家民政部基金会等级评估,未来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执行团队将继续努力,在未来工作中按照国家民政部的要求努力完善各项工作,特别是内部治理、财务制度和组织制度建设方面还需要继续完善,期望在下一次基金会等级评估时,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在此感谢长期支持周大福慈善基金会的各位理事、顾问、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