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棉被啦!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援助甘肃地震救援行动物资送抵

2023年12月26日,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援助甘肃地震灾区的1000床棉被送抵临夏州永靖县,12月27日在陈井镇大岭村举办了发放仪式,将棉被分发受灾村民手中。


1706857111655986.jpg


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组织下,棉被发放现场村民们井然有序。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超过一周,希望这些棉被可以帮助受灾群众抵御寒冷的天气,给他们带来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灾难当前,分秒必争。此次地震发生后,周大福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取得联系,商讨援助方案。针对当前灾区对御寒保暖物资的需求,我们决定采购棉被作为援助物资。后续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团队将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受灾群众需求,制定详细援助方案。


1706857137468609.jpg


感谢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协助,高效完成物资采购和发放。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灾情变化,与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络,响应灾区的实际需求,配合当地政府精准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以及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