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
2021-07-08 阅读数 67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月晚,开展组织观影《1921》,带领党员群众开展观影交流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的良好学习氛围。

1921观影.jpg

(图: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全体在《1921》展板前合影

7月7日,在这特殊的日子,历史上的七七事变(别称:卢沟桥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揭开了全国抗日战争的序幕,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84年后的今天,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早已一去不返。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观影回顾党史,领悟初心,着眼当下,展望未来。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